超安全又不贵的精品SUV,诚意推荐SWM斯威X3

发表于2017-06-22 分类:资讯 来源:杭州网

 在中国若是有人问“什么品牌的车最安全?”相信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沃尔沃。可惜的是,沃尔沃的售价却不那么友好:动辄数十万的价格,让相当多的中国家庭只能望而却步。很多人会疑问:难道市面上就没有一款安全又不贵的车子?高安全性和高性价比真就不能两全?

 

    NO!当然不是。6月初于重庆国际车展正式上市的SWM斯威X3,不到6万元的超低起售价,却拥有最顶级的安全配置。对于注重安全性能又购车预算有限的家庭来说,这款安全又不贵的精品SUV车型,或许将是最合适的选择。

 

    越级配置打造多维安全防护

 

    现如今,汽车逐渐成为大多数中国家庭出行标配工具,提升出行安全意识、选择一辆更安全的座驾也变得刻不容缓起来。来自意大利米兰的SWM斯威X3,就是最值得你选择的安全之车。

 

    SWM斯威X3配备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ABS+EBD+EBA+ESP+TCS+HAC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功能,不仅能够起到车辆防滑作用,还能实现上坡路段防止后滑溜车,以及防止因重心较高而出现的车辆侧翻等,最大程度提供了防护和避险的可能。

 

    ▲多维主动安全防护系统

 

    主动胎压监控装置的配备,能够及时提醒胎压问题,对于因胎压造成的各种安全事故都能防患于未然。持续数月的高温夏季即将到来,SWM斯威X3的这项配备可以说是再适用不过。

 

    此外,SWM斯威X3还提供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能够帮助驾驶员轻松准确判断障碍物,更清晰地了解障碍物所在方位,消除视觉盲点,让驾驶员能从容操控车辆泊车入位或通过复杂路面,从而有效减少刮蹭、碰撞、陷落等事故的发生。

 

    ▲主动胎压监测

 

    儿童驾乘安全的守护星

 

    而再过不久,广大中国学子期盼已久的暑假就要到来;暑期带着孩子自驾出游,也是不少中国家庭的必备项目。家长们在出发之前,儿童出行乘车安全问题也应该立马重视起来!

 

    SWM斯威X3配备有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若是家中有身高1.2米以下的小孩,强烈建议在出行之前,正确安装上儿童安全座椅,以保障儿童的乘车安全。

 

    同时,因为小朋友大多比较活泼好动,这款车还专门配备了中门儿童锁功能,可以有效预防小孩误开车门造成的安全事故。对于儿童出行安全,SWM斯威X3是最忠诚的守护星。

 

    ▲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超低价格也能有顶级安全

 

    诸多越级安全配置,让SWM斯威X3具有超越同级的顶级安全实力。然而这样一款高安全性的车子,官方售价却仅在5.99-8.29万元。相比动辄数十万上百万的豪车来说,这款车的安全性能或许犹有不足;但是对比同级车型甚至是20万元区间的车型来说,SWM斯威X3在安全性能方面的表现已经算相当给力了。

 

    值得一说的是,如今购买SWM斯威X3,还能享受SWM斯威汽车推出的“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购车之后的养护成本也能大大减少。

 

    当乘客们坐入汽车之后,生命安全就完全掌控在驾驶员和这辆车身上。因此对于汽车出行,我们再如何重视其安全性都不嫌多,毕竟这关乎每一个驾乘者的生命安全。SWM斯威X3拥有多项越级安全配置,给予全方位的安全防护,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顶级安全保护,出行无忧值得信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