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用爱陪伴好丽友十点集善在江苏启动

发表于2017-06-08 分类:资讯 来源:

  近日,由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好丽友十点集善”公益项目在江苏正式启动。“好丽友十点集善”将为江苏省多家康复机构和特教学校3-16岁儿童提供上午课间的十点爱心加餐,丰富学生们的饮食结构,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助力孩子们的成长健康。

  江苏省内各受赠机构陆续举行了“好丽友十点集善”项目捐赠仪式,让这群特殊的孩子们感受到了“好丽友,好朋友”的陪伴和社会的关爱。在捐赠仪式现场,孩子们拿到了好丽友后都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好丽友十点集善”项目首期向江苏省捐赠好丽友爱心食品16.5万份,目前首批食品已全部发放到位。据了解,江苏徐州市24家康复机构和特教学校共计3024名儿童已收到了爱心捐赠,而淮安市、无锡市也分别完成了“好丽友十点集善”项目爱心捐赠,并第一时间将好丽友的爱心物资发放给儿童康复机构和特教学校学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