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颜黄富伟:你的脸会花式“比心”吗?

发表于2017-05-19 分类:资讯 来源:

    众所周知,整形都在一定程度上依赖于美学。最近流行一种用脸“比心” 的项目,就是通过自体脂肪填充面部,使额头或鼻翼到下颌的面部轮廓呈现心的形状。
 

    这其实不是巧合,而是当代东方女性审美观下的产物。而且众多女明星的面部轮廓都有“比心”的趋势。任何事物既然存,那就有一定的道理。我们不难发现:这样的面部不仅富有中国传统女性的阴柔之美,而且又不失灵动俏皮的个性美。而且“心”在中国本身就是一个美好的象征。

   对此,提出“鼻子+”概念的成都华颜整形医院的黄富伟院长表示非常赞同。他解释道:“不仅告别了往日浮夸的蛇精脸,而且脸部也依旧显得娇小玲珑”。黄富伟院长被登门的求美者们亲切称为“小黄哥哥”。他也的确是一个非常有亲和力的人,来问诊的求美者都能被他幽默有趣的说话方式逗的开怀大笑,也因此在业内有了良好的口碑。此外,黄富伟院长毕业于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系。不仅是成都华颜整形医院“真·鼻综合”学术研究团队的骨干成员,还是面部及身体脂肪管理项目研究组带头人。最难能可贵是是,他虽然拥有十余年的行业经验。但一直在不停的提升自己,不仅在鼻部整形有较高的成就,而且在自体脂肪填充项目也受到众多求美者的好评。

    正是相近的价值观和亲和力促成了黄富伟院长和成都华颜整形医院的合作。成都华颜医整形医院自2016年起,服务全面转型为持续、长久地关注年轻人群的医美需求,不仅致力于把手术做到尽善尽美,而且还不断在求美者恢复期给予问候和关心。求美者小张女士(化名)在自体脂肪填充项目手术后不小心吃了海带,私信黄富伟院长说:“我才想起海带是海里的,会不会导致脸部肿胀手术失败?”黄富伟院长听了直说这女孩太可爱,并马上发微博告诉大家:“术后不能吃海鲜,海带虽然长在海里但不是海鲜,是可以吃的。”

    此外,黄富伟院长还表示:“自体脂肪填充可以在一定程度代替磨骨,对脸部轮廓的改善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磨骨手术的痛苦是有些求美者难以忍受的,所以自体脂肪填充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