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出击 寻找宁波惠民团车节最高性价比车

发表于2017-04-26 分类:资讯 来源:杭州网

  2016年作为网红经济爆发元年,网络红人正在创造新媒体经济的奇迹。在这些网红背后,更多被颠覆的是受众接收信息的习惯。车展亦是这场网红经济不可忽视的主要力量。刚刚进行的上海国际车展再次被直播、网红刷屏。如今,4月29日-5月1日由团车网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打造的升级版宁波惠民团车节全力出击,打造一场车展直播的盛宴。

  在本次宁波惠民团车节上,团车网打造10位团车天使,最美女主播4小时不断电,带着粉丝逛车展。全方位观看新车首发、大咖深度解析、“零”距离接触宁波车模网红。新车看到爽,一次过足瘾,就在宁波惠民团车节。另外,本次网红们还艰巨着重任,负责为各位网友寻找宁波惠民团车节上最具性价比车。有购车计划,想买车的朋友们,可以参与直播活动中,看看是否有自己心仪的爱车。车模网红女神们将第一时间给您播报车展盛况和汽车售价,不要错过哦!

  另外,本次宁波惠民团车节团车网还额外邀请了小提琴才艺主播现场进行表演,助阵宁波惠民团车节。

  除了网红美女给您介绍车型外,小编给您提前透漏车展的相关信息。本届宁波惠民团车节将国内外主流畅销品牌悉数招致麾下,60多个汽车品牌、近千款畅销车型将重磅钜惠出席。主流进口、合资、自主品牌悉数登场。雷克萨斯、路虎捷豹、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斯柯达、一汽丰田、奥迪、宝马、奔驰、凯迪拉克、英菲尼迪、Jeep、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通用别克、长安福特、通用雪佛兰、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等汽车品牌将齐聚一堂。

  同时,还有个好消息!主办方还赠送7680元豪华大礼包。其中包含:500油卡、200元可领取装潢礼包含全车贴膜、豪华泰国游、行车记录仪、车内异味去除一次。额外,订车抽奖也是个亮点。iphone7,液晶电视,洗衣机,电冰箱,帐篷,电烤箱,电饭锅,足浴盆,拉杆箱等整点大奖等您来拿。
想来参展的朋友,赶快领取门票!去现场跟着网红美眉互动哦!
  1.拨打报名热线4001-501-501。客服人员与您了解购车相关信息,帮您报名,到达现场领取门票。
  2.点击链接:http://m.tuanche.com/tcj/nb/1/2017105.html?oc=syxw自行填写购车相关信息,到达现场领取门票即可。

  3.扫描二维码,自行填写购车相关信息,到达现场领取门票即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