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s体育商业峰会今夏召开,行业领袖齐聚北京

发表于2017-04-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全球体育赛事、媒体和信息发布平台,纽约以及伦敦Leaders体育商业峰会的组织者——Leaders郑重宣布:全球知名的Leaders体育商业峰会中国会议即将于2017年7月21日落地中国北京。

  本次峰会历时一天,将会汇集150位来自国内外的行业精英共同讨论中国体育的发展战略,探析近期投资格局的变化,并就国内体育市场飞速发展下的媒介消费与赞助趋势进行前瞻。此次峰会将由官方合作伙伴新浪联合举办,地点位于北京“硅谷”中的新浪总部大厦。

 

  为促进国内外行业精英的智慧碰撞,在峰会正式召开的前一天Leaders将会环绕北京的多个地点组织一系列深度研讨会;此外,在峰会结束的后一天7月22日晚,切尔西与阿森纳的比赛前,Leaders还会在北京鸟巢进行一场高层商务交流酒会。

  为使今年的北京峰会圆满进行,Leaders正在实施一项致力于提供有关于中国体育市场及领导人物深入报道的综合报道计划。继习近平主席提出体育产业2025年8000亿美元商业目标之后,中国的体育产业取得了令人激动的发展。在来自世界各地资深行业专家组成的咨询委员会的带领下,Leaders的综合报道计划将会对中国体育产业进行持续追踪。

  在公布2017年Leaders体育商业峰会将在北京举办的信息时,Leaders创始人兼CEO James Worrall先生还提到:“中国的体育市场正在爆炸式增长,存在着沟通内外观点,疏通往来贸易的需求。因此,我们很荣幸能在中国举办以北京Leaders体育商业峰会为高潮的系列活动,也很高兴能够通过报道计划使Leaders对中国市场保持深入洞察与见解。”

  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先生提到:“非常荣幸与全球最顶级体育商业峰会领导者Leaders达成战略合作,将全球最知名的体育商业峰会引进中国。新浪体育作为中国体育媒体及赛事推广的第一平台,基于深耕于中国体育十九年的产业经验,也希望此次携手Leaders平台,助力于中国体育与国际产业的接轨,共同推进国内外体育市场的融合与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