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亲子时装周” “禅者”再续中式禅服神话

发表于2017-02-0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2017年2月1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亲子时装周”将在《星光大道》录制地“星光梅地亚”如期举行,这也拉开了中国最具禅意的原创新中式禅服“禅者”的新产品发布的序幕,本次秀展主要展示“禅者”旗下男装和女装两大系列,推出春夏款式,展现中式禅服的神韵。

    “中国国际亲子时装周”致力于推动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去年“禅者”首次尝试将禅服概念引入亲子装,打破传统“亲子”概念,其大胆的创新和独特的设计风格及品味博得了现场嘉宾和时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今年“禅者”的精彩表现也一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视觉和设计体验。

    作为中国最具禅意的中高定制原创禅服品牌“禅者”,一直致力于传统服装和时代流行趋势的结合,让传统工艺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禅者”以中式为核心,大气的裁剪,凸出线条的韵律感,色彩方面朴素而又典雅,活泼中带着庄重,灵动中带有沉静,既表现春夏的活力和热情,也表达了把禅意蕴于生活的愿景。

    “禅者”源自北京上流社会的顶尖时尚潮流设计,菩提一路、葱郁四季的度人自度佛教精神,让自由、谦让、博爱在禅者身上完美契合,完美的诠释了禅者“让每一个生命轻松而欢愉”的品牌使命。

    会意化境思禅语,参佛悟道点禅心。见衣识“禅者”,相随伴始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