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维家与淘吾家联手打造“HI整装”平台,定位整装界的“爱马仕”

发表于2021-12-21 分类:家电 来源:中国房产家居网

12月21日,家居产业互联网平台丽维家,与个性化整装平台淘吾家达成合作,共同打造“HI整装”平台。与其他整装使用建材品牌的指定产品及家具的不知名品牌不同,“HI整装”将以整装界的“爱马仕”为定位,打造中国真正的个性化中高端整装,陆续面向全国市场整店输出,正式发力整装市场。

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打造可实现能落地的整装平台

尽管整装成为风潮,但大多数家居企业仍无法转型成功,更多的家居企业把整装定位成产品的多品类叠加销售,而销售的产品趋于同质化,“HI整装”把自己定位成家居产品的集成服务商,涵盖了设计服务、客户资金规划服务、施工服务、生活方式引导服务、选品服务、效果达成服务,致力于将客户的需求完美的用服务实现。

“HI整装”则是由丽维家与淘吾家最“硬核”的能力组建而成。丽维家和淘吾家在全球资源、大家居供应链、生产制造上都有着出色的供应能力,除提供优质的定制家居外,平台上的成品家具、软装SKU更高达10万+,全部为世界及国内一线产品,为“HI整装”提供上中游稳定的供应解决方案。从工厂到消费者,从森林第一公里到安装最后一公里,整个产业上中下游链条被打通,这便是“HI 整装”能成型,能落地,能实现的大前提。

三大差异化优势,助力挺进整装市场

随着消费升级大环境和“懒人经济”兴起,消费者对整装的需求越来越高,但市面上的整装多为标准化套餐,缺乏个性设计,夹带产品强销,价格虚高等,导致消费者体验不佳。“HI 整装”以此为痛点,提出打造整装界的“爱马仕”。作为奢侈品顶流的爱马仕,一贯坚持只用最好的原料,按顾客需求定制,不惜成本做最好的产品,同时,世界级供应链的优势又可以让客户真正做到以较低的价格享受到最好的产品和服务。“HI整装”亦是完全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以顶级服务为导向,坚持精品,坚持个性为差异,开展整装业务,其对行业的颠覆表现在三个层面:

一是坚持当季流行新品。“HI整装”设计方案中的各类单品,均为时下最新商品,在门店或线上有售,高频更新,及时跟进,坚决抵制库存货、积压货、断色货,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一线精品产品。

二是个性化整装设计。丽维家拥有全球稳定林场资源,与国内外一线板材品牌保持紧密合作,能提供克诺斯邦、无醛板、竹香板、尼莫菲等多种板材定制家具,覆盖市面上80%主流花色;淘吾家则与200+国内线一线主辅材品牌深度合作,其设计能力尤为出色,整装案例曾获MUSE Design Awards(美国缪斯国际设计)大奖。双强联合构建的供应链库让设计师有更多发挥空间,为设计方案落地提供强有力的产品和服务支持,不仅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设计需求,也能帮助设计师实现设计理想,真正打造更多更好的整装案例。

三是顾客至上的服务能力。目前,市面上的定制厂商多以整装名义赚产品差价,表面推整装,背后却是变相加价推销产品,其营销目的变成了,利用整装卖更多产品。“HI整装”区别于市面上其他整装公司,坚持“四大”原则:第一,不低价导入、后期增项报价;第二,完整交付,可增项、不加价;第三,服务至上,客户一旦购买就可长期享受“HI整装”一站式售后服务;第四、加入”HI家人”,客户亲属也可在有“HI整装”的城市享受到同样的服务,无论之前的装修谁做的,“HI整装”均可提供服务。

从全屋定制到大家居,再到整装概念,伴随一站式家居需求崛起,泛家居企业全产业链都在深度变革和加速洗牌。有业内人士甚至预言,未来10年家居增长大爆发就在整装领域。竞争日益残酷,但丽维家与淘吾家信心满满,“HI整装”作为双方精心雕琢的尖刀项目,坚持的个性化、精品化、服务化势必赢得消费者信赖,赢得市场的认可与选择,大浪淘沙,一切只待时间验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