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照妈妈的美丽和健康,才是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发表于2017-05-12 分类:家电 来源:杭州网

      在文人骚客的笔下,母亲通常会被喻为 “一堵挡风遮雨的墙”、“一棵遮阴避凉的树”、“一个停泊依靠的港湾”……然而,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印象中母亲的样子,其实是她在厨房烹制美食时的样子,是她做出那令人回味无穷的“妈妈的味道”时专注的样子。

(图片来源于网络)

小时候,妈妈最迷人的样子,是精心准备早餐时的背影

      小时候,每当我们还在睡梦中时,妈妈便早早的起了床,开始精心准备家人的早餐。那个存在儿时记忆中准备早餐的背影,是她最迷人的样子。

一个背影和一顿早餐,别人只问你吃得饱不饱,而妈妈关心的却是你吃的好不好。

读书时,妈妈最迷人的样子,是深夜送来夜宵时深切的问候

      读书时,没完没了的考试,夜以继日的复习,妈妈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在深夜送来一碗夜宵,并以关怀的口吻叨唠的时候,是她最迷人的样子。

一句问候和一碗热汤面,别人只关注你学得多不多,妈妈关心的是你学得累不累。

工作后,妈妈最迷人的样子,是准备家宴时满心欢喜的眼神

      工作后,只要回到家,一桌子的美味佳肴就会等在那里。从厨房到餐桌,妈妈忙活的双手和凝望的眼神,是她最迷人的样子。

一桌家宴和满眼的关怀,别人关心的是你在外发展的好不好,妈妈关心的是你过的舒不舒心。

      在人生路上,我们移步换景,但妈妈待的最久的地方,却是厨房。她将所有的关爱都赋予到烹饪之中,让我们无论走到哪里,都忘不了那浓浓的家的味道,却不知道,厨房油烟长久以来对她身体和皮肤的潜在伤害……

      有关试验表明,当食用油被加热至150℃时,就会生成一种有刺激气味的物质--丙烯醛,它会对鼻、眼、咽喉黏膜造成严重的刺激,严重的还可诱发鼻炎、咽喉炎、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而当食用油加热至270-280℃时,它就会出现大量油烟,这种油烟含有可能导致细胞染色体损伤的物质,并有可能致癌。此外,厨房油烟还能使人的面部皮肤因子活性下降,使头发变得油腻不堪,皮肤变得灰暗而粗糙、充满皱纹,久而久之,使用再多的护肤品也难以挽回这种损害。

      可见,带走妈妈健康和美丽的,不仅是岁月,还有恼人的油烟。而想要解决厨房油烟的问题,一台吸排效果强悍的油烟机是当仁不让的必备武器,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四面八方不跑烟,是对妈妈最真切的关怀。

      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独创的蝶翼环吸板,把吸风口由中间扩展到了四周,将核心负压区下降6~13cm,增大了负压面积,实现0.21平米超大笼烟范围,实现立方环吸效应,可将油烟吸的干干净净,保护妈妈的嗓子和肺;其3°倾角设计的蝶翼环吸板与M型内腔形成“诱导加速通道”,让进烟速度提升1倍,减少油烟逃逸,不让油烟“袭击”妈妈的头发和皮肤,保护妈妈的美容颜。

(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

      此外,这款油烟机还配备了一个智慧大脑,具有“自动巡航增压”、“风随声动”、“厨房空气管家”三大功能,可以防止在烹饪高峰期的油烟倒灌现象,并对突然增大的油烟进行智能吸排,避免烹饪操作时手忙脚乱,以及对厨房空气进行智能换气,随时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舒适;并且,它所搭载的4.3英寸超大液晶屏,可以全触控操作,让妈妈更加得心应手。

(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

      对于妈妈的付出,我们总是心存感激;对于妈妈的关爱,我们总是想有所回应。其实,无须多想,像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这样关照妈妈的美丽和健康,就是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