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之选!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荣获2017洗衣机推荐产品

发表于2017-08-30 分类:科技 来源:爱家网

    2017年8月29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家用洗衣机行业年会”正式召开。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家电企业代表与业界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2017年家用洗衣机行业前沿技术、行业趋势等相关议题。同时,会上还诞生了一批质量可靠、性能优秀的年度推荐产品,其中“智享之选2017年洗衣机年会推荐产品”被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XQG100-EG129成功摘取。

    中国家用洗衣机行业年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每届“推荐产品”花落谁家都是业界普遍关心的话题。本次会上,洗衣机“推荐产品”测试活动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旗下知电实验室牵头进行,通过运用业界最专业的、科学的、标准化的方法论及测试工具,对入围洗衣机产品进行技术测评,最终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XQG100-EG129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性能表现当选2017年推荐产品。

    作为全新一代的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XQG100-EG129,这款产品可谓集大成之作。由于搭载了创新的Care+健康净护系统,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XQG100-EG129可在洁净衣物的同时,实现除菌、除螨、除异味,是名副其实的健康家电。其创新的松下双极除螨技术,可通过高温热风“烘杀”活螨,进一步水洗清除螨虫尸体、唾液、分泌物等一系列过敏源。双管齐下,深层去除螨虫隐患。同时,借助松下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还能深度除味,同时不伤衣物;Ag+光动银除菌技术,光动银离子联合羟基自由基强力杀灭细菌及真菌,对于生活中常见的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均有明显去除效果;自循环烘干程序配合自清洁系统,更可在方便用户的同时,避免衣物“二次污染”。

    除了对用户健康的密切关注,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XQG100-EG129还搭载众多“智慧”科技:8项精准智控,可实现布量智控、温度智控、布质智控等效果,并根据衣物重量、温度变化、衣物材质等自动优化洗涤;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不仅大大简化操作,而且省水省电、省时省力;智能烘干系统,在烘干的同时过滤线屑,衣干即停、安全节能。正是凭借全面、先进的功能技术,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XQG100-EG129也当之无愧成为业界人士一致认可的健康“智享之选”。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升,洗衣机消费已从单纯的功能消费向品质消费转变。特别是80、90后的主力消费人群,他们更趋于理性消费,对新功能、新技术充满期待,也愿意为健康、智能等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买单。在此趋势下,中国家用洗衣机行业年会对于优秀洗衣机产品的甄选,不仅可以鼓励企业对产品技术标准不断创新、突破,而且也为消费者选择产品提供了权威背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