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vivo趣炫泡泡跑活动手册

发表于2017-05-12 分类:科技 来源:太原都市网

2017 #vivo趣炫泡泡跑#太原站

活动于明日(5月13日)在太原理工迎西校区正式开展

详细了解活动手册,变身活动“老司机

      PART.1 活动流程

      ①13:00-15:00跑者检录入场,嘉年华开启

      Welcome,趣炫嘉年华!4大趣炫互动环节,等着大家尽情挖掘精彩,照亮你的美一刻。

      ②15:00-15:20 趣炫开场

      DJ狂嗨,音乐不停歇,小V与超级舞团尬舞热身,燃爆现场。

      ③15:20-16:00分批起跑

      #vivo趣炫泡泡跑#4色跑道,3公里趣炫跑,全程音乐与泡泡相伴。活动不设名次,不计时!但有一大波炫趣刺激地游戏等着你,说不定还可囊获纪念奖牌!!!

      ④16:00-16:30 趣炫泡泡派对

      超嗨音乐Party+惊喜不断的超级大奖!

      置身在1米高的彩色泡泡世界里,DJ团队带你陷入疯癫,感受漫天飞舞的泡泡从天而降,绝无仅有的浪漫与绚烂体验!

      ⑤16:30 狂欢结束

      PART.2 活动现场路线图

PART.3 入场凭证 

入场凭证:持成功报名生成的个人二维码,在入口检录区扫码核实,领取跑包入场。

PART.4 交通指南

巴士/BUS

地铁/SUBWAY

PART.5 温馨提示

      1、现场车位非常有限,建议绿色出行;

      2、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咨询现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我们将答无不尽。赛事组委会会在起终点、赛道沿途及嘉年华区域安排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穿着工作服T恤),协助开展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服务参赛者等工作;

      3、现场有装备寄存服务,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入口处设有存包区与更衣区,贵重物品不得存放在存包区(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遗失概不负责)。存放物品务必在活动结束后1小时内领取,超过领取时间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4、医疗救护战设置在赛道的终点及嘉年华区域,参与者在活动中有任何身体不适,需及时通知医护人员或沿途工作人员;

      5、趣炫无界,安全第一。在活动中相互扶持,相互体谅,务必注意安全!特别提示:有支气管炎、心脏类疾病的朋友,为了你的健康,慎重参与活动;   

      6、参加活动的童鞋们,不要携带贵重尖锐物品。例如:项链、手链、耳环、戒指等;

      7、虽然我们为您准备了T恤,不过请您穿着耐脏的裤子,否则我们的彩色泡泡要你“挂彩”;

      8、只有成功报名,领取号牌的朋友才可进入跑道。为了保证活动有序的进行及参与者的互动体验,请按要求入场,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9、常规天气,如微风、小雨都不会对活动有影响;遇极端恶劣天气情况,组委会将通过官博,微信平台等渠道进行通知,延期或改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