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袋言】鲜果一号绿色公益行动捐款进度通报!

发表于2017-04-14 分类:科技 来源:

鲜果壹号为爱“袋”言——绿色公益行动

捐款进度通报

累计捐赠:6128.8元

(含鲜果壹号1:1额外捐助:3064.4元)

公益时间:2017/3/12至4/12即止

因鲜果壹号各爱心顾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本次绿色消费行动,截止4月12日,活动捐赠3064.4元善款,鲜果壹号“壹起捐基金”额外同步配捐3064.4元,累计向青海省化隆县德恒隆学区学校捐助6128.8元善款,感谢大家对活动的关注,特此致意!

活动意义

本次活动,在为贫困学校送去一份爱心的同时,还明显提高了大家的绿色消费意识,大大减少了购物袋的使用量,消费过程中,更多客服选择使用环保袋或自备购物袋,并重复利用,进一步促进资源综合利用、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捐赠物资备置进度

目前所有筹备所得善款,鲜果壹号将全部用于采购公益物资(包括一些文具和书本等学习用品),公益物资下周起将按门店逐步寄往青海省化隆县德恒隆学区学校,我们会做持续的跟踪!具体物资明细及派送详情将于公益结束后公布。

一个袋子的费用,对你来说如九牛一毛,

但对他们来说,

是一份温暖的爱和帮助!

这座藏在山坳里的学校,气候条件恶劣,交通闭塞,物资贫乏,但却承载着回、藏、撒拉、汉4种民族贫穷子弟的知识源泉。这里单亲家庭以及服刑人员子女较多,这里的经济条件影响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化隆县德恒隆学区学校——这里需要你我的爱心接力!

学校介绍

信息来源:大连理工大学赴青海省研究生支教团 在校学生:500人 需要捐赠:500人 上级管理机构:化隆县教育局

德恒隆乡地处卡力岗山区,位于青海省东部黄土高原和青藏高原的过渡地带,海拔近三千,属于高原大陆性气候。德恒隆的经济主要以农牧业为主,而由于水资源的严重缺乏,极大限制了农牧业的发展,只能维持人的饮用,连牲畜饮水都是问题,土地种植基本上都是靠天吃饭,遇到风调雨顺,基本保持温饱,遇到年景不好,只能依靠国家补助。由于语言障碍、文化教育落后制约了当地人外出打工的脚步。德恒隆的回族人大多讲藏话,不与外界交流,不会汉语,再加上没受多少教育,更是限制。

学区一所六年制小学活动时的学生合影…

支教团走访了德恒隆学区的中心学校、牙曲学校和哇家滩学校学生接近500人,有回、藏、撒拉、汉4种民族。由于乡里地域面积大,山大沟深,居住分散,经济发展落后,交通不便,面广、线长、点多,学区由于缺乏会藏话老师,一些学校一年级需要念两年才会掌握汉语,英语教学更是落后,只针对高年级开设。一些学校吃水困难,打下60米才挖出井水。由于历史原因,单亲家庭以及服刑人员子女较多,影响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学生的教室,桌椅高矮不齐…

透明公开:

鲜果壹号本次绿色行动始终坚持“透明公益”理念。为保证善款公开透明,3月12日起至4月12期间,特设购物袋收银独立条码,将善款与日常收入分开,并第一时间统计、管理善款,并向公众公示活动进度和捐赠详情。同时,项目还可以通过腾讯公益平台进行查看跟踪!

鲜果壹号全球精品水果体验馆,汇集国内外各大精品水果,融合果汁吧和花店等多种业态,以优质的服务、一流的品质和舒适的环境,赢得众多粉丝。并致力于打造成水果界的“星巴克”,让购买水果变成一种消费享受!

园区店:玲珑街88号鲜果壹号工厂店

凤凰店:园区凤凰文化广场2F

吴中店:枫津路30号朗诗东吴绿郡商业街1F

吴江店:万宝广场10号楼1F

常熟店:常汇生活广场1F(肯德基东)

新区店:新区金山路78号狮山石路国际B1F

鲜果壹号官网:http://www.xianguoyihao.com/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