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女主播之惊魂夜诱》关爱孤儿公益行

发表于2016-11-29 分类:科技 来源:

     由深圳道一影视集团李英出品,田民监制的首部网络大电影《网红女主播之惊魂夜诱》即将开拍。

    作为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深圳道一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开拓深圳原创电影这一崭新领域,长期深耕于研究电影编剧及摄制运作,并拥有丰富的电影创作编剧、电影美术概念开发及制片执行导演的经验人员,该片由国内知名导演黄明新导演执导,公司花重金力邀了一批国内实力派新秀演员王予诺、姜彦希、高晨飞。姜彦希是被有着“国名老公”之称的王思聪青睐的知名嫩模。道一影业集团还聚集了一大批技术顶尖的制作人员,华丽强大的阵容加上扎实的创作。这绝对是一部精彩纷呈,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不容错过。

    这是一部以网络主播为题材展开的情感,伦理,悬疑电影。故事以白潇潇在一次野外直播不幸身亡为导线展开,一年后主角高晨飞和阮迪楠在野外露营之后又连续发生一系列凶手案和离奇事件,所有人陷入恐惧不安之中,更加剧了事件的诡异复杂,扑朔迷离。女主角阮迪楠决定为求真相开始对事件一步步追查跟踪发现,发现这一切背后的杀人凶手竟然另有其人。这是一个爱恨情仇交织,悬念丛生的故事。

    剧中人物白潇潇,石雅两姐妹都是孤儿,自幼就遭受歧视以及身边人的排斥,尝遍了人生的心酸苦楚。该片从题材创作到剧本撰写都十分严谨,思路明确,通过对阮迪楠以及白潇潇的人物经历和心理刻画从而代入孤儿的心路历程。社会上有关孤儿的新闻不乏见诸于报端,事件发生,公众对于这个话题也是持续关注中,流浪孤儿大都因为过早的接触社会没有得到应有的关爱,以及应有的童年快乐被社会污染,而导致心理扭曲甚至夭折。如今国家的经济和个人经济快速增长,在社会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人民对孤儿的生活越来越重视,整个大环境正在趋向好转,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孤儿的公益活动中来,本片制片人李英工作之余十分关注流浪孤儿的生存现状,深感社会公益的必要性,拳拳之心愿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