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屏幕到大荧屏:看花椒女神如何华丽转身

发表于2016-11-29 分类:科技 来源:

    自打网红主播出现以来,就一直深受广大网友们的喜爱,由此催生了新的市场经济形式——“网红经济”。而“网红”作为一种奇特的存在,又经常活跃在镜头前,那她们能拍电影吗?能拍电影的话,那她们又将扮演怎样的角色呢?

    由深圳道一影业集团李英出品,田民监制的首部以网红为题材的网络大电影《网红主播之惊魂夜诱》即将开拍。

    《网红主播之惊魂夜诱》由国内知名导演黄明新执导,力邀国内新秀青年演员王予诺、姜彦希、高晨飞、大洋出演本剧,全都是青春靓丽的俊男美女。而在其中的女二号扮演者姜彦希就是我们大家所熟识的网红女主播。在本片中,姜彦希饰演的女主白潇潇,妩媚动人,火辣性感。她为寻求刺激半夜在野外直播,却不幸被杀。隐藏的亲人为她复仇,找人整容成她,再半夜还魂回来直播,引诱凶手上钩,继而发生了一系列的惊悚离奇事件。

    姜彦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花椒平台当家花旦,在她入驻花椒后,仅用3天便狂圈数万粉,在她主播的视频中,最热的当属花椒直播首席兼职主播周鸿祎对姜彦希在花椒直播上的视频转发,引起网友热评。随后,更有网曝国民老公王思聪与姜彦希相关绯闻,让花椒主播姜彦希一路蹿红,成为新一代网红主播。姜彦希并非第一个网红女主播,但是与其他恶俗炒作或散播写真走红的“网红”们不同的是,姜彦希是借助最直接有效的互动直播平台,以自己出色的表现被更多的人熟知认可。

    如今,姜彦希凭借着自己的才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并在其中都有精彩的表现,《老妖天使》、《新鬼打鬼》、《小情人》等知名影片都是她的代表作,而《网红主播之惊魂夜诱》作为她的新作,相信她在其中一定会有活跃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