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SONY联合开发IMX398传感器,用于R9s

发表于2016-10-11 分类:科技 来源:首都热线

 OPPO R9s已定于10月19日晚在上海发布。OPPO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本次邀请函直接是一枚传感器,名为IMX398。今天OPPO在其官方微博公布, IMX398为OPPO与索尼深度合作联合开发,将注入更为先进的技术,还将独家搭载于OPPO R9s。

  配图:邀请函图片


  此前OPPO表示“电充满了,这次聊聊拍照吧”,高调宣布接下来要主推拍照。今天其与SONY联合开发的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诸多关注,纷纷猜测或许这就是OPPO的大招。

  续航和拍照是现在用户的两大核心需求,这也是OPPO一直发力的两个领域,如今OPPO已经通过VOOC闪充解决了续航的问题,并且在快充领域保有较大的优势。现在国内外很多厂商都在发力拍照,OPPO也到了要巩固拍照地位的时候。与此同时,OPPO在提升拍照方面一向不遗余力,所以,OPPO在拍照方面放大招并不意外。

  此前SONY一直是OPPO的上游供应商,OPPO手机中多次使用到其传感器。而OPPO此次能实现与SONY的联合开发,参与到IMX398的前端设计中,可见OPPO对供应商的管理能力之强。

  此次OPPO只是公布IMX398是与SONY联合开发,还未公布这枚传感器在性能方面有哪些提升。但是网友已经纷纷开始猜测,主流观点认为IMX398是IMX298的升级版,会在对焦及画质方面做出改变。倘若真如网友猜测的一样,那么OPPO R9s的对焦速度会比R9更快,暗光条件下噪点控制更好,画面色彩表现更好、清晰度更高。

  在外界看来,OPPO与SONY联合开发IMX398,是OPPO要强势发力拍照的一个信号。未来,在拍照领域深耕多年的OPPO应该不会让用户失望。10月19日晚,中国上海,OPPO R9s即将亮相,敬请期待!



回到顶部